禁区番外之番外 结局篇 (跳脱脑洞版)

“封景,不要睡,”周奕凡拍拍他的脸。

 

“我很累,让我睡……”封景断断续续的说。

 

“我有事想问你。”周奕凡趴在他耳边大声说。

 

“什……么……?”

“你和云修,那小崽子,是什么关系?”

 

“什……么……?”

 

“是你养的男宠么?长得这么丑”

 

“你?”封景气得坐起来“你还好意思问我?你和那个祁阳是什么关系?还有,在阿尔巴特街,那个妖精是谁?”

“祁阳是我培养的接班人,我是绝对兔子不吃窝边草的。”

“那就是说你想过了?如果你不是兔子,你就吃了喽?”

“你不要胡搅蛮缠好不好?啊……你看,那是什么?啊!啊!!是船,有船了!!”

 

两个月后,封景出院了。

他的伤,已经大好了,就是脚,因脚趾骨折,打了钢钉,医生让他回家静养。

封景泡在浴缸里,雾气缭绕,遮住他大半的身体。可露在外面的手臂,翘在浴缸外的长腿,因热水的作用,泛出粉嫩的桃红色。


吱呀一声,门开了,周奕凡偷偷溜了进来,他只围了条浴巾,这些年东奔西走,身材保持的一如概往,只是肤色,比之间黑了不少。


封景看他进来,眼皮都不抬“出去。”


周奕凡笑嘻嘻的蹲下身来“小狐狸,可怜可怜你家老孔雀吧?”


“不把之前的话说清楚,你可别过来!”封景瞥了周奕凡一眼。


“我不都交代了么?我是冤枉的,祁阳不过是我的助手,我们清清白白,天地可鉴啊!”周奕凡举起三支手指,发着誓。


“不知道是谁说的,承诺与誓言唯一的用处———就是用来背叛的。”封景拉低语调,学着周奕凡讲话。


周奕凡叹了口气,不再说话,他的眼睛,在封景的身体来滑来滑去,溜去溜来。

封景拿起浴巾,丢在周奕凡脸上“你想干嘛?”

周奕凡拿下脸上的浴巾,一脸奸笑“你叫啊,你叫破喉咙,也没人来救你了。”说着,解开浴巾,一下子扑进浴缸里。

水花溅落的老高,夹杂着封景的惊呼声,周奕凡得意的笑声,慢慢的,声音低了下去,再响起的,是甜得腻人接吻声。令人销魂的喘息声。

良久,传来周奕凡得意的声音“和当年比起来,宝刀不老吧?”


“闭嘴!这么多费话干嘛?”

 


20 Jul 2016
 
评论(8)
 
热度(4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醉墨凝 | Powered by LOFTER